市场信息 首页 >> 新闻聚焦 >>  市场信息

中交天航局与浙江省临海市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时间:2017-08-13 点击:

      8月7日下午,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与浙江省临海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意向协议签约仪式。中交天航局总经理江醒标与临海市市长梅式苗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将就港口码头、围海造陆、航道疏浚、水利等基础设施、环保等领域展开合作。

     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表示,当前,临海市围绕浙江省委提出实现“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紧紧抓住全省建设大通道、大湾区、大花园的有利时机,坚定不移走好“科技新长征”,充分发挥临海“港口+海湾+腹地”的资源优势,坚持港产城融合发展,全力建设湾区经济发展示范区,全面增创县域发展新优势,着力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专业疏浚机构,在航道疏浚、吹填造地、环保工程等方面具有先进的技术和雄厚的实力。双方合作是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必将为临海市实现裂变扩张、赶超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必将为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的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编辑整理:王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