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信息 首页 >> 新闻聚焦 >>  市场信息

亚太地区疏浚市场将占据主导地位!Fact.MR公司发布全球疏浚市场研究报告

时间:2018-07-02 点击:

      据这个总部位于都柏林的市场研究公司表示,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地实现了货物在海上运输,这也敦促各地区政府疏浚其海岸线。

      可以发现,疏浚仍然是确保货船、渔船、客轮和在国际水域航行的各种船只的有效和安全停靠的主要因素。

      根据Fact.MR最近整理的研究预测,从2017年到2022年,疏浚市场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到2.7%。有效的疏浚服务可以为一个地区提供更深层次的航道来保护通航,从而直接促进一个地区的社会和经济发展。

      在可预见的未来里,海洋基础设施部门在疏浚技术方面继续存在多样性,有些提供港口通道的维护,另一些则根据被疏浚的土壤的特点设计。

图片来源:USACE

      随着世界人口在沿海地区的增加,需要保护和开垦更多的土地。此外,在全球变暖的背景下,海平面上升正在增加自然灾害的风险,特别是在沿海地区。由于这些事件,疏浚市场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增长。

      各国政府和全球领导人正在疏浚市场上采取各种举措,以支持和加强疏浚活动。

      例如,美国陆军工程兵团(USACE)和哥伦比亚河的五个港口正在开始制定一项长期维修计划和一份对哥伦比亚河联邦航道环境影响的综合声明。

      事实上,这些措施会在短期内继续影响挖泥市场的增长。

疏浚市场:城市发展的机遇

      该研究报告称,虽然疏浚在从贸易活动到海岸保护的各个领域寻求广泛应用,但到2022年,城市发展中疏浚活动的收入也将以相对较高的速度增长。

      近年来,城市化的迅速发展,使城市在增长和创新方面得到了发展。联合国人居署2016年的报告指出,全球54%以上的人口居住在城市。随着城市化进程没有减弱的迹象,越来越多的人搬到城市,从而给行政人员施加压力,要求他们在人口密度增加的情况下提供空间。


图片来源:Deme Group

      在疏浚市场中,土地复垦正成为城市规划者的首选选择,他们应对着城市化的巨大压力。这进一步导致对挖泥活动的大量需求,反过来又有利于疏浚市场的增长。

      城市发展对疏浚的需求一直在疏浚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而且在不久的将来,这种现状可能会普遍存在。

      随着新港口的发展,世界范围内基础设施活动的增加推动了对现有港口扩展的需求。这进一步加强了挖泥市场的扩张。

      考虑到全球贸易的大量活动是通过海上进行的,维持现有的道路,同时创造新的途径,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与行业维护有关的挖泥活动,可能会占挖泥市场的主要收入,仅次于城市发展工程。

除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在疏浚市场上的优势很可能在未来几年占据主导地位。

      在北美,大部分疏浚市场很可能仍将在美国巩固,到2022年年底,美国疏浚市场的收入将超过13亿美元。

      在欧洲,英国、法国和德国将共同领导疏浚市场,这项研究估计,到2022年年底,这些欧洲国家的总收入将达到18亿美元。

(严杭译自dredging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