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信息 首页 >> 新闻聚焦 >>  市场信息

中交天航局南方公司中标广西贵港市郁江两岸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

时间:2017-07-15 点击:

        中交天航局南方公司成功中标广西贵港市郁江两岸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中标项目总投资额20亿元。

        该项目位于广西贵港市中心城区郁江两岸,包括贵港市郁江两岸综合整治工程(西环路-罗泊湾大桥段)、贵港市郁江北岸堤路园片区综合治理工程共2个子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码头工程、桥梁工程、绿化工程、景观工程、水电配套工程、场平及支挡工程、建筑工程、防洪堤工程、水土涵养保持工程、道路工程等。

        贵港市是广西唯一推选至国家发改委及财政部并获批的“国家PPP创新工作重点城市”,该项目作为贵港市第一个PPP项目,对贵港城市发展和贵港市甚至广西地区未来PPP项目建设将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该项目是中交天航局迄今在广西地区承揽的首个合同额超20亿元的项目,也是中交天航局在广西地区的首个PPP项目。

         (编辑整理:王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