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需平台 首页 >> 供需平台

中交机电工程局

时间:2018-03-21 点击:

中交机电工程局船舶业务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海上工程及疏浚工程承包商,目前拥有各类海上工程及疏浚专业船舶800余艘,同时中国交建的海洋装备制造及特种船舶建造也具有全球领先的地位。中国交建总承包公司暨中交机电工程局船舶及贸易事业部是中国交建总部最专业的船舶建造管理业务团队,除满足中交集团自身发展对各类船舶的需求之外,同时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工程船舶、海工装备及平台、特种船舶等专业产品。凭借多年积累的船舶专业管理经验,可为全球客户提供各类工程船舶和特种海上装备设计、集成、建造、运输、培训等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在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技术服务的同时,还可协助客户进行造船项目筹划、融资策划、管理咨询等增值服务。近20年来,该船舶业务团队以总承包或其他合作方式建造数百条工程船和商用船舶,用户遍及世界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

      中交机电局船舶业务秉承‘为客户创造精品,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科技创新,精细管理,合作共赢’的理念,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船舶建造主营业务范围:

      1. 服务于港口的全回转拖轮、引航船、浮船坞、供油船;

      2. 海洋工程所涉及的各类工程船舶,包括起重船、打桩船等;

      3. 疏浚工程所涉及的挖泥船,包括耙吸式、绞吸式、反铲式等;

      4. 远洋多用途拖轮及各类半潜运输船;

      5. 海洋工程所涉及的辅助船舶,包括三用工作船、住宿船等;

      6. 用于煤炭、矿石、粮食等散货转载储运的船舶或平台。


 1.中国交建总包建造的国内第一艘超过3000方的绞吸挖泥船“福岷9号”


 2.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总包建造的1200T多功能海上施工自升平台



3.上海航道局总包建造的两艘6500方耙吸式挖泥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