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疏浚协会拜访中交海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05 点击:

3月3日,中国疏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长高伟一行拜访中交海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海建),与中交海建执行总经理(主持工作)刘凤松、副总会计师宋林夫、市场开发部副总经理郭灵华等,就双方今年主要工作及发展规划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刘凤松执行总经理(主持工作)对高伟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协会一直以来给予中交海建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中交海建今年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发展规划等。他表示,中交海建将继续加强与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借助协会平台优势,为海洋建设与开发利用等工作贡献力量。

高伟秘书长表示,中交海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海洋强国”战略思想,几年来在海洋工程、海岸生态修复和发展海洋经济方面有所创新。协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交海建的交流,共同系统的总结海洋产业相关经验,适时成立海洋产业专业委员会,为“蓝色海湾”、“蓝色粮仓”和海工建设等领域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国疏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