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施企协会专家到协会推荐单位开展信用等级评价实地访谈

时间:2022-09-16 点击:

    9月13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以下称中施企协)信用评价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永红、中国疏浚协会秘书长高伟和相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到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航局)开展工程建设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实地访谈。天航局总经理周光涛、总会计师白景银、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秦斌出席访谈。


    首次会议中,专家组一行宣读了保密承诺,并介绍了协会信用体系评价的开展情况,以及信用建设的背景和意义。周光涛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天航局基本情况、队伍结构、船舶装备、信用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会上,协会专家针对公司企业管理、质量安全管理及企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提问探讨。首次会后,协会专家组一行参观了天航局“百年天航”陈列馆。
    分组访谈中,专家组成员分别就企业管理、财务管理、质量安全管理三个方面与天航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访谈。末次会上,协会专家对天航局近年来在信用建设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就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及如何进一步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光涛感谢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他表示,天航局将持续加强与中施企协的紧密交流与联系,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走深走实,为天航局做强做优做大实现高质量发展筑牢企业信用评价基础。
    天航局安全总监、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公司信用专家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