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会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国内会议

中国第五届国际疏浚技术发展会议优秀论文评审会在扬州召开

时间:2017-11-05 点击:

         2017年11月1日,中国疏浚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在江苏省扬州市召开中国第五届国际疏浚技术发展会议(以下简称“第届国际大会”)优秀论文评审会。


       本次会议是“第五届国际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从第一阶段论文评选出的45篇入选大会交流论文的基础上评选出一批创新性强、应用范围广、数据资料真实的高质量优秀论文。

       本次会议由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交上航局董事长侯晓明和技术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总经理张晴波主持。中交天航局技术中心主任丁树友、中交天津港航设研院副总经理王立强、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俞孟蕻、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副总工程师杨文俊、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永跃、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总工程师刘德进等相关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并确认了论文评审第一阶段的成果,并按照第二阶段论文评审办法的既定程序和优秀论文的评选标准认真审议了大会交流论文, 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了“第五届国际大会”优秀论文 ,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经协会理事会确认后在“第五届国际大会”上进行公布。

        (编辑整理:王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