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会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国内会议

中国疏浚协会召开DPI(Dredging Industry Prosperity Index)视频研讨会

时间:2020-03-15 点击:

        2020年3月14日,中国疏浚协会以视频形式组织秘书处成员召开DPI(中国疏浚行业景气指数)视频研讨会。会议由中国疏浚协会高伟秘书长主持,中交集团原流程与信息化部乔明芳处长参加了会议。

        乔处长在会议中指出,DPI指数是根据企业家综合宏观政策、企业经济运行状况等相关因素得出的形势判断和预期而编制的行业指数,用以综合反映宏观经济环境变化、发展趋势和行业会员单位的运行情况。会上乔处长系统地展示了DPI简报的信息收集、数据处理、程序优化、综合测评、结论形成等步骤。最后,乔处长以一名企业老员工身份现身说法,为秘书处年轻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思想教育、职业操守培训课,体现出了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勉励年轻同志勤奋工作、不计回报、善做善成。

        高伟秘书长表示,DPI简报是协会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是协会服务社会和国家、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单位的重要举措,秘书处成员要高度重视、相互密切配合、认真及时完成任务,确保DPI发挥时效性和指导性。同时,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年轻同志应学习前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思想意识、从业操守要进一步提高,要勤奋自强、兢兢业业,要落实本次会议的各项规定,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协会会员单位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