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周静波会见宜兴市市委常委朱旭峰

时间:2017-06-14 点击:

6月12日,中国交建总裁助理、中交疏浚董事长周静波在京会见了江苏省宜兴市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周静波对宜兴环科园多年来对中国交建及中交疏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朱旭峰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近况。他表示,中交疏浚是中国交建生态环保业务的重要发展责任主体,目前正在跟踪、推进多个国家级的流域治理及生态治理项目,宜兴环科园在环保产业园区建设方面具有成功经验,区内环保产业、技术聚集优势明显,希望能发挥双方优势,深化拓展双方的投资与合作。

朱旭峰介绍了宜兴环科园管理理念及运营现状。他表示,环科园作为全国唯一的环保专题国家级高新区,在园区管理和招商引资等多个方面得到了国家环保部的高度认可。他指出,下一阶段环保行业将呈现“技术+资本+央企”的发展趋势,环科园在此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尝试并取得了较好效果。同时,宜兴作为太湖上游城市,在水体和流域治理方面具有广泛的投资空间,园区高度认同中交疏浚推行的生态治水理念,希望能与中交疏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展大型水体和流域治理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