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举办首届男子篮球暨女子啦啦操比赛

时间:2017-05-31 点击:

5月24日,中国交建工会联合会办公室主任、党委工作部部长、企业文化部总经理姚彦敏,中交疏浚党委书记胥昌荣、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谈传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来自中交疏浚总部、天航局、上航局、广航局、中交海建和长沙理工疏浚班的6支队伍参赛。

在24日的开幕式上,姚彦敏表示,希望参赛选手大力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竞技水平、道德风尚、个性风采和团结友谊。胥昌荣表示,本届比赛是中交疏浚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文体赛事,对促进中交疏浚文化融合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各支参赛队伍奋勇拼搏、取得佳绩。谈传生感谢中交集团及中交疏浚长期以来对长沙理工大学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中交疏浚第一届男子篮球赛精彩瞬间。

中交疏浚第一届女子啦啦操赛精彩瞬间。

本届比赛同时也是中国交建第三届男子篮球暨女子啦啦操联赛中交疏浚选拔赛。经激烈比拼,天航局夺得本届男子篮球赛冠军和女子啦啦操比赛冠军,上航局、广航局分别获男子篮球赛亚军、季军;天航局谭超获全场运球传切行进间投篮计时赛第一名,广航局张磊获个人三分球大赛第一名。

5月27日,中交疏浚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刘军军,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蒋昌波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在27日的闭幕式上,刘军军表示,希望运动员们在今后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为打造世界领先的疏浚、环保及海洋产业集团作出新贡献。蒋昌波在致辞中对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队员们表示衷心祝贺。

天航局、上航局、广航局代表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