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周静波、刘军军会见张家口市长武卫东

时间:2017-05-16 点击:

5月15日,中国交建总裁助理、中交疏浚董事长周静波在京会见河北省张家口市长武卫东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张家口市绿色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等议题进行交流。中交疏浚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刘军军参加会见。

周静波对武卫东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交建及中交疏浚当前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国交建及中交疏浚始终坚持“政府与经济社会发展急所的责任承担者、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优质提供者”的“三者”定位,与张家口市近年来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生态城市的理念与实践相契合,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广泛。他表示,中交疏浚愿在“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基础上,积极发挥自身价值创造优势、技术优势、融资优势以及中交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参与张家口诸多领域的投资建设。

武卫东对张家口市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城市发展规划及创新成果进行介绍。他指出,张家口市多年来坚持“河为脉、山为骨、绿为体、文为魂”的城市建设思路,正着力打造“京津晋蒙交界区域中心城市”,同时,当前又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可再生能源示范区、2022年冬奥会承办城市等三大机遇,发展势头良好,投资前景可期。他希望中交疏浚积极投身当地建设,共同推进生态修复、流域综合治理、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双方商定,在会后建立高效顺畅的沟通机制和交流平台,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与落实,力促项目早日实施,实现张家口市的绿色崛起和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