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领导在总部支部讲授党课

时间:2017-04-26 点击:

近日,中交疏浚领导康学增、胥昌荣、朱朝晖、刘树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总部一、二支部党员大会。党委书记胥昌荣、党委副书记朱朝晖分别在所属支部讲授了党课。

4月21日,康学增、胥昌荣参加中交疏浚总部一支部党员大会。胥昌荣讲授了题为《切实加强党内监督 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的党课。康学增在会上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前进入了常态化、制度化阶段,要认真践行,落实到行动上;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践行;要辩证看待监督与履职的关系,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提升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提高管理效率;在职在任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保持廉洁从业的精神和本色,提升总部的统筹能力、领导能力。胥昌荣在讲话中强调,任何一级的领导干部都要履行好自身职责,守住本心、不忘初心,坚守自身底线;要适应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自觉接受监督,同时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

4月20日,朱朝晖、刘树东参加中交疏浚总部二支部党员大会。朱朝晖讲授了题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过的11个故事——如何当好一名好干部》的党课。会上,他勉励与会党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向中国古人学习,学习故事中春秋大夫正考父“一命而偻,再命而伛,三命而俯”的谦恭谨慎,同时以古为鉴、以史为镜,深刻认识到身为领导干部通过细节体现为人处世态度的重要性,加强党性修养,当一名勤于学习、廉洁清正的好干部。

一、二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中国交建党委、中交疏浚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组织观看了《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一)》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