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胥昌荣会见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崔明华

时间:2017-04-12 点击:

4月11日,中交疏浚党委书记胥昌荣在京会见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崔明华、干部人事处处长王理秋一行。双方就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胥昌荣对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在中交疏浚组织关系属地化工作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交疏浚的发展历程与经营概况,并对中交疏浚当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希望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今后对中交疏浚提供更多指导与支持,协助企业切实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

崔明华对中交疏浚在国家水运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在企业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进程中,中交疏浚党委始终紧抓党的建设,党建工作有力有效,保障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他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与联系,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党组织在促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交疏浚党委组织部、综合办公室、监察部/纪委办、工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