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召开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宣讲部署会

时间:2017-04-07 点击:

4月7日上午,中交疏浚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战略部署精神、中国交建党委常委会等系列会议有关要求,并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由中国交建总裁助理、中交疏浚董事长周静波主持。中交疏浚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胥昌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朝晖等在京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天航局、中交生态环保公司、中交海建部分领导员工近100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中交疏浚紧跟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安排,抢抓重大历史机遇,推动企业实现新发展的一次重要动员会、部署会。会议分别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精神,中国交建2017年第9次党委会等系列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它的设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交建的安排部署,为中交疏浚抢抓历史发展机遇、推进历史性工程建设明确了道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坚决拥护和全力支持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要带头发挥央企的骨干、引领和示范作用,顾大局,谋大事,做大贡献,为国家总体布局服务。二要切实贯彻中国交建系列会议精神。紧跟中交步伐,坚决融入跟进;发扬海南项目精神,以坚定的政治担当,以开路先锋的魄力,以建功立业必有我的执着追求,在雄安新区建设中再立新功;弘扬百年疏浚风范,坚持百年企业打造百年工程,为国家、为民族、为时代、为千年大计树立丰碑。三要抢抓重大历史机遇,不断做大新业务和投资板块增量,为实现企业战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四要按照中国交建统一部署,加强对雄安新区开发建设工作的总体统筹。

此外,中交疏浚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宣讲部署会结束后,迅速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专项会议。会议提出,要在中国交建统一部署下,加强前期项目跟踪策划,加强水环境治理关键技术研究,加强新设备调查研究,加强人才统筹,抓好具体工作落实,在雄安新区开发建设中展示中交形象、打响中交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