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通过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时间:2017-07-13 点击:

7月7日,中交疏浚通过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的监督和扩大认证审核,认证范围增加了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中交疏浚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刘军军出席本次监督审核末次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刘军军对负责本次监督审核工作的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审核组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根据本次审核发现的问题,在7月末前制定整改方案和下一步工作推动计划,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结合审核组管理建议,加快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充分发挥总部引领、协调、监督作用;三是要强化改革创新,强化精益运营,完善管控模式,将各项基础工作做实做细,为中交疏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和更可持续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四是要结合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新版标准的颁布,开展培训和学习,并以新版标准来改进各项管理工作,为2018年的外部审核做好准备。

本次审核是2016年中交疏浚通过初次认证以来的第一次监督审核,历时3天。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审核组通过查阅资料、访谈等方式,对中交疏浚国际事业部、人力资源部、法律部、工程管理部、装备技术部、战略发展部、市场运营部以及相关项目部进行了全方位审核,并给予中交疏浚各项工作高度评价,认为中交疏浚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符合审核准则要求,运行有效,同意推荐注册。同时,审核组也对中交疏浚各项管理工作特别是海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节能减排工作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