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调研组赴非洲、中东开展海外工作专项调研

时间:2017-06-12 点击:

朱朝晖一行到中交疏浚广航局科特迪瓦阿比让港口扩建项目调研。

朱朝晖一行到中交疏浚广航局中东分公司及纳西姆项目部调研。

调研期间,朱朝晖在肯定各单位海外工作成绩的同时,重点宣贯了中交疏浚“一三六九”战略及公司提升海外业务发展的决策部署。对下一步海外业务发展,他强调:一要坚定做好中交疏浚海外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依托“一体两翼”平台的同时,加大海外自主经营力度,站稳所在国家市场,力争实现更大突破;二要高度重视和加强海外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要求,坚持廉洁从业,依法合规经营,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海外党建工作思路和做法,突出党建工作实效;三要切实抓好海外项目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注重项目安全和效益,同时加快推进船舶星级管理,提高海外船舶管理水平;四要重视海外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文关怀及薪酬分配倾斜力度,倡导通过事业和感情吸引、留住海外人才,注重学习,不断提高海外综合工作能力。

调研期间,朱朝晖一行拜访了中交东非区域中心、中港西非区域中心等“一体两翼”驻外机构,并到“东祥号”“航驳3002”、“天柏”船、“山阳丸”等船舶开展了慰问调研。

朱朝晖一行在中国交建东非区域中心。

朱朝晖与中国港湾西非区域中心副总经理兼阿比让港口扩建工程项目部总经理王广生会谈。

中交疏浚综合办、工程部、法律部、国际事业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并就相关海外业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