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周静波会见缅甸驻华大使吴帝林翁

时间:2017-06-07 点击:

6月6日,中国交建总裁助理、中交疏浚董事长周静波在京会见缅甸驻华大使吴帝林翁和diamond palace公司董事长登丹一行。中国交建海外事业部总经理陈重、中交疏浚副总裁刘树东参加会见。

周静波感谢缅甸政府和diamond palace公司对中国交建及中交疏浚的认可和信任。他表示,作为中资企业赴缅建设的先行者,中国交建曾参与“一带一路”重大项目缅甸皎漂港建设,中交疏浚愿意继续加强与缅甸政府的合作。diamond palace公司作为缅甸优秀企业,在建筑、酒店管理、旅游、贸易等领域实力雄厚,中交疏浚期待双方开展全方位合作与交流,探索前行,实现共赢。

陈重表示,中国交建是亚洲最大的epc承包商,近年来正按照“五商中交”战略,着力打造全球知名工程承包商、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商、特色房地产商、基础设施综合投资商和海洋重工与港口机械制造集成商,中国交建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始终秉承与海外合作方协同发展的理念,愿意与缅甸政府互信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并将竭尽所能帮助合作伙伴。

吴帝林翁对中国交建和中交疏浚综合实力表示充分认可,对中国交建为缅甸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和缅甸长期友好相处、合作领域不断拓展,缅甸新政府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要任务,希望中交疏浚能为缅甸政府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和技术支撑,缅甸大使馆将全力支持双方开展合作,共同提高缅甸人民生活水平。

登丹对本次见面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合作交换意见。他表示,diamond palace公司曾在1996年参与中缅边境的道路工程,双方合作具有坚实基础,希望携手中交疏浚开展进一步的跨国合作,促进中缅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