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周静波会见上海振华重工、中交租赁公司领导

时间:2017-05-15 点击:

5月10日,中国交建总裁助理、中交疏浚董事长周静波在沪分别会见了上海振华重工、中交建融租赁有限公司领导。中交疏浚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刘军军参加会见。

周静波与两家单位领导分别介绍了企业各自发展情况,深入探讨了下一步合作方向。与振华重工会谈期间,双方就船舶装备建造、投资项目合作、拓展海外区域市场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世界最大的疏浚公司与世界最大的港机制造公司合作,有助于推动中国交建“五商中交”战略在国内外落地,有助于双方共同“走出去”,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与中交租赁会谈时,周静波就设立新的融资租赁公司、应收账款保理以及新业务领域拓展合作等进行了重点交流。双方商定,会后将建立筹备工作组,积极推进有关事宜,力促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开展与落实。

中交疏浚战略、财务、金融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上航局总会计师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