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天航局中标乌克兰两项目

时间:2017-05-12 点击:

日前,中交疏浚天航局与中国港湾联合中标乌克兰南方港粮食码头项目和南方港进港航道及调头圆疏浚项目,中标金额共计约6167.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27亿元)。其中,南方港粮食码头项目工程量约440万立方米,南方港进港航道及调头圆疏浚项目工程量约344.3万立方米,两项目总工期约30个月。

据了解,南方港位于黑海沿岸,是乌克兰重要港口之一。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该港的货物吞吐能力,有力地推进当地农业经济增长,为粮食出口打开高效、稳定的出海通道,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际水运贸易。

本次两项目的中标,标志着中交疏浚在欧洲市场开拓进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2014年,天航局曾承揽俄罗斯布朗克项目,这是中国疏浚企业在欧洲承揽的首个疏浚工程,获得了业主高度评价,更成为了中国交建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典范。而本次乌克兰南方港两项目的接连中标,是中交疏浚与欧洲四大疏浚公司竞争中取得的又一次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