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胥昌荣拜访厦门机场指挥部并赴机场项目部调研

时间:2017-04-26 点击:

4月17日至18日,中交疏浚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胥昌荣,总裁助理黄中立一行赴厦门机场建设指挥部拜访交流,并赴厦门机场项目部调研。

4月17日,胥昌荣一行与厦门机场指挥部副总指挥吴洪钦等举行了会谈。

胥昌荣表示,中交疏浚将履行央企责任,诚信履约,做好现场开工准备,落实文明施工,为今年9月在厦门举行的金砖五国峰会保驾护航。

吴洪钦对中交疏浚为厦门新机场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中交疏浚下一步落实好重大装备和人员,为开工做好准备,继续做好军民共建,与当地居民沟通协调工作,保障本届峰会顺利举行。

中交疏浚上航局国内市场部、福建交建公司、厦门机场项目总部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4月18日,胥昌荣一行赴厦门机场项目部调研。

在视察施工现场、听取项目部工作汇报后,胥昌荣对项目部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将安全生产放在工程建设的首要位置,为后续施工树立标杆;二是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中交疏浚厦门机场各工程项目部要注重统筹协调、合作共赢,为实现中交疏浚“一三六九”战略目标添砖加瓦。

期间,胥昌荣一行还拜访了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并与业主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会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