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疏浚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管控视频会

时间:2017-04-24 点击:

4月21日,中交疏浚在京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管控视频会。中交疏浚领导周静波、康学增、胥昌荣、刘军军、朱朝晖、刘树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总裁刘树东主持。

中国交建总裁助理、中交疏浚董事长周静波在会上指出,面对一季度形势,各单位要细致分析,尽快拿出具体措施;要加快组织体系建设,完善国际事业部架构,推动投资、海外和新兴业务发展;要同步跟进考核机制建设,进一步改进薪酬体系,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全过程,切实发挥其引领作用。他同时强调,各单位要认真研究、积极参与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把握机遇、共同发力。

中交疏浚总裁康学增总结了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的五个特点,对下一阶段任务,要求重点抓好三个环节工作:一是全面落实中国交建和中交疏浚年度工作会精神,抓好落实落地;二是全力做好提质增效工作,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推动“五化一快”项目管理,加强安全生产;三是发挥各级领导班子的“关键少数”作用。他最后要求,公司全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班子作用,合力挑起“一三六九”战略和发展新责任。

中交疏浚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胥昌荣对今后的生产经营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快转型业务开拓步伐,加快适应性组织建设,为转型业务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二是采取切实措施,发挥中交疏浚总部统筹协调作用;三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严格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将党建工作融入“一三六九”战略,创新活动载体,推动全体党员投身企业改革发展。

会上,中交疏浚天航局、上航局、广航局、中交海建、中交环保、国际事业部等六家单位、事业部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工作情况。中交疏浚总部各部门及在京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余单位通过视频在各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