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康学增赴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展市场调研

时间:2017-04-18 点击:

4月17日,中交疏浚总裁康学增、振华重工总裁黄庆丰一行到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展市场调研,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党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产耀东带队欢迎,双方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中交疏浚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刘军军陪同调研。

康学增感谢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对中国交建及中交疏浚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作为中国疏浚业的开拓者,中交疏浚愿为合作区的快速发展出谋出力,希望双方就合作区内的水系治理、水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新城综合体开发、滨海旅游和生态农业等领域精心谋划,开展深度合作,为合作区的高效发展贡献力量。

产耀东表示,中交疏浚和振华重工发展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在国内外享誉盛名,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他指出,作为广东省委、省政府联合深圳、汕尾两市探索互利共赢发展、共同推进粤东西北片经济快速发展的战略选择,深汕特别合作区将是广东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并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实践,合作区非常欢迎中交疏浚和振华重工进驻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广泛合作,谋求共赢。

会后,康学增一行参观了由中交疏浚天航局承建的南门河水系综合治理一期工程工地,并在区农林水务环保局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赴鲘门镇百安半岛、赤石镇碗窑村、下径水库等地开展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