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刘军军会见中国建设银行舟山分行行长

时间:2017-04-13 点击:

近日,中交疏浚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刘军军在舟山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舟山分行行长徐刚一行。双方就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开发项目融资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军军向徐刚一行介绍了中交疏浚及舟山公司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今年2月,千岛中央商务区自贸服务中心已开工建设,工程进展顺利,今后将根据“绿色、生态、共享、智慧”等未来商务区发展理念,将千岛中央商务区建设成为海上花园城示范岛和我国新一轮城市商务区建设的样板。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做好该项目融资的具体规划,为舟山新区建设再添正能量。

徐刚表示,中交疏浚是建设银行的战略级客户,舟山分行非常重视与中交疏浚在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开发项目上的合作,未来将根据中交疏浚在该项目上的具体融资需求和项目特点,设计有针对性的融资方案,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会后,刘军军对中交疏浚舟山公司项目推进、财务管理和融资进展情况进行了解,并要求舟山公司加强财务管理,完善财务制度建设,加速推进项目融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