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国交建、中交疏浚领导会见上海杨浦区委书记

时间:2017-04-10 点击:

4月7日,中国交建总裁陈奋健在中交大厦会见上海市杨浦区区委书记李跃旗、副区长谈兵一行,双方就加快落实政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商谈。中国交建副总裁宋海良、王海怀,总裁助理、中交疏浚董事长周静波,中交疏浚党委书记胥昌荣参加会见。

陈奋健介绍了中国交建业务领域和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上海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中国交建旗下振华重工、上航局、三航局、三航院等在沪企业多年来积极投身沪上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双方合作基础深厚扎实。他表示,希望杨浦区政府今后在产业、人才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双方携手加快政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共同为上海城市建设再添正能量。

周静波重点介绍了中交疏浚未来发展规划及新兴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交疏浚愿深度参与上海地区经济社会建设,今后将在做好疏浚主营业务的基础上,不断加快“上陆、进城”步伐,积极发挥自身装备及全产业链优势,为上海发展增添新亮点、贡献新力量。

李跃旗介绍了杨浦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双创”工程取得的成果。他指出,中国交建的发展思路及发展愿景和杨浦区着力打造“国际创新带”的建设理念十分匹配,杨浦区将根据上海市委市政府与中国交建签署的战略协议,积极提供相关支持与服务,最终实现政企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