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周静波会见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

时间:2017-03-30 点击:

3月29日,中国交建总裁助理、中交疏浚董事长周静波在秦皇岛会见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子玉。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并就依托“一带一路”沿线建设共同出海交换了意见。

周静波对河北港口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和中交疏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良好发展态势。他表示,河北港口集团是中国交建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发展历史、发展方向、业务开展等方面有许多契合点。中国交建和中交疏浚愿发挥全产业链的优势为河北港口集团提供专业化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进河北港口投资建设。

曹子玉对中国交建和中交疏浚长期以来参与河北港口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北港口集团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希望双方在港口建设、临港产业园、投融资等多方面保持紧密联系,深化合作,谋求更大发展。

双方还就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依托各自优势,共同出海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