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公司在中交疏浚第一届财务技能大赛中荣获季军

时间:2016-12-16 点击:

12月15日,中交疏浚第一届财务技能大赛完美谢幕,公司代表队团结一致、激烈拼抢,最终荣获团体季军,公司参赛队员郁有冬荣获优秀选手称号。

此次技能大赛是公司组建以来参加的首个技能类大赛,公司领导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支持。比赛现场公司代表队克服了专业人员较少、磨合时间短的困难,准备充分、反应敏捷、敢打敢拼、每题必争,最终在7支参赛退伍中表现突出,荣获季军称号。

中国交建财务资金部副总经理连敏在点评环节指出,此次大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中交海建队员表现尤为突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财务人员要更加注重财务知识与战略的融入和业务的融合。

中交疏浚总会计师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大赛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各参赛选手通过相互学习交流、相互切磋技艺,有效地提高了自身的财务技能水平,尤其是中交海建在组建时间不长的前提下,财务人员培养工作值得肯定。并表示,财务技能大赛是交流学习和展示技艺的平台,不是学习的终点。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加深财务人员对中交疏浚战略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奉献、创新、严谨、诚实、和谐”的中交财务文化,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练就高超的财务技能,在中交疏浚财务系统绽放更加靓丽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