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江苏巨鑫助力中国路桥孟加拉蒙塔巴瑞电厂码头 项目钢管桩顺利发运

时间:2020-06-10 点击:

202062日,在江苏巨鑫石油钢管有限公司海工基地码头,巨鑫钢管为中国路桥公司孟加拉蒙塔巴瑞电厂码头项目制造的首批118支钢管桩顺利发运。


在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江苏巨鑫接到来自中国路桥的订单,为中国路桥公司孟加拉蒙塔巴瑞电厂码头项目定制钢管桩,由于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巨鑫公司倒排工期,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修订方案,制定详细措施,在保障中交东帝汶项目正常生产的基础上,巨鑫公司扩大产能,提升效率,全力确保中国路桥孟加拉蒙塔巴瑞电厂码头项目的订单,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在确保按时完成订单任务的同时严把质量关,优质高效完成此次生产任务,打好了复工复产的第一仗。

鑫钢管先后服务了中国援建马尔代夫友谊大桥、克罗地亚佩列沙茨大桥、菲律宾达沃港等海外工程项目。本次生产任务涉及的钢管规格为φ914.4×16mm/φ711.2×14mm,材质S355JR,标准为EN10219,单支长度为45米左右,钢管桩焊缝要求100%超声波探伤,与此同时,中国路桥公司还委托第三方检测单位TUV进行焊缝的30%超声波探伤和监造。客户对于产品的质量要求极为严苛,此次首批生产任务的顺利交付是继2019年巨鑫和中国路桥克罗地亚佩列沙茨大桥项目成功合作以后又一次携手奋战海外的力作,巨鑫凭借优质的产品再一次走出国门!

当前巨鑫公司已经取得API 5LEN10219EN10210EN1090ISO 3834 等多项重量级国际认证证书,具有丰富的海外订单生产经验,“JSGG”商标已经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江苏巨鑫期盼与各方继续加强合作,互惠互助,发挥资源优势,乘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东风走出国门,助力中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