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政策支持企业防疫情、保生产两手抓,欧洲进口锁扣顺利抵达巨鑫钢管

时间:2022-06-09 点击:

在国务院“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畅通交通物流,保障市场主体运行,稳住经济大盘”精神指导下,扬州市委市政府要求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实现“双胜利”。全力畅通产业链供应链,切实保障重点企业稳定生产和重点产业链运转顺畅。扬州市各职能部门推出了一系列的措施,保障企业供应链的畅通无阻,广陵区工信局局长刘明辉带领大家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家企业,用脚步丈量每一家企业,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回应解决细微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整个疫情期间,扬州水运、陆运始终保持着畅通状态,有力保障扬州经济的发展。

江苏巨鑫石油钢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JSGG巨鑫钢管)承接的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南通港启海港区寅阳作业区项目钢管桩合同,受欧洲及上海疫情影响,第一批次从欧洲进口钢管配套件锁扣压在洋山港无法运出。此批次锁扣是装配式钢管桩组合件的组成附件,JSGG巨鑫钢管为了保证项目工期、保证质量,主动与扬州广陵经济开发区沟通,在扬州市优化办、扬州市工信局、广陵区工信局大力协调帮助下,进口锁扣于5月底顺利抵达工厂,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况下,于近日开始投入装配式锁扣钢管桩批量生产。

该批次钢管规格为Φ1219*24/22mm,单支长度为59-63.1米,数量124支,材质:Q355B。锁扣为C9锁扣,锁扣产地:欧洲,材质:S355GP、数量4510m。为了保障工期,JSGG巨鑫钢管采用四条自动焊生产线同时焊接锁扣,目前项目正在紧张有序的生产中。

南通港启海港区寅阳作业区中海阔通用码头3#、4#码头泊位工程,位于启东市寅阳镇、长江北支口的启东市船舶工业园内。项目总建设3#、4#共两个泊位,码头总长度239m,另有西侧过渡段34.72m、东侧过渡段13.02m,以及滚装斜坡道墩台。

JSGG巨鑫钢管先后参与了“一带一路”倡议的中国援建马尔代夫友谊大桥、克罗地亚佩列沙茨大桥等海外重点工程的建设,与中交、中铁、中铁建、中建、中广核、及IHC、Boskalis、Van Oord、DEME、BAM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已经取得API 2B、EN10219、EN10210、EN1090、ISO 3834、CWB 等国际认证证书,“JSGG”商标已经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JSGG巨鑫钢管期盼和多方合作,抱团取暖,各自发挥资源优势,通过“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坚持“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促进国内制造业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