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天津市河西区委书记贾凤山、区长李学义一行到访公司

时间:2017-04-20 点击:

4月18日,天津市河西区委书记贾凤山、区长李学义一行到访公司。公司党委副书记姜电波、总工程师顾明、总会计师白景银参加会见。

姜电波副书记代表公司对贾凤山书记、李学义区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河西区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转型发展情况,指出公司百年历程始终与河西区紧密联系,在河西区的大力扶持下,公司在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发展。公司将在河西区的引领和支持下,不断加强自身发展转型,争取为河西和天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贾凤山书记对天航局取得的成就以及对河西区乃至天津市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他着重介绍了北方设计联盟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河西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发挥区位优势和利用政策扶持,为天航局发展提供有利支撑、切实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形成有效沟通机制,助力天航局优质高效发展。

本次会见还邀请了中国疏浚协会副秘书长周炳璋,他介绍了中国疏浚行业整体发展情况和中国第五届国际疏浚技术发展会议筹备情况,并对河西区政府、北方设计联盟和天航局承办此次会议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各方在备忘录框架下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天航局在疏浚行业的引领作用。

公司总工艺师,公司技术中心、党工部、人资部、财务部、战略部、办公室和投资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