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公司召开2016年效能监察项目评审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3-30 点击:

3月28日,公司召开了2016年效能监察项目评审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姜电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公司党委副书记姜电波从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方面对开展好效能监察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纪检监察干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醒”和“纠偏”。他指出,优秀效能监察项目具有四方面的共同点:一是得到了各单位领导和项目部的高度支持;二是明确了具体的效能监察制度和流程规范;三是与项目生产经营和日常管理紧密结合;四是建立切实可行的效能监察奖惩制度。他还从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效能监察作为纪检监察机构服务企业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做到关口前移,注重预防;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并推动效能监察工作,要坚持正确工作原则,注重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为中心,查找管理漏洞,促进经济效益、管理效率提升,确保有效监察;三是要加强监督执纪,进一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两级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高度自觉,公平公正处理问题,对于发现的典型违规违纪问题要敢于“亮剑”,敢于执纪。

会上,来自7个单位的效能监察项目展示了2016年效能监察工作成果,评选表彰了公司2016年度优秀效能监察项目。中交疏浚2017年效能监察联系点项目进行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公司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单位纪委书记、效能监察联系点项目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