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陈奋健会见雄安新区筹委会领导

时间:2017-05-27 点击:

5月25日,公司总裁陈奋健赴雄安新区会见了雄安新区筹委会临时党委副书记党晓龙,临时党委委员、副主任于振海。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雄安新区开发建设进行了会谈。公司总经济师赵喜安,总裁助理周静波、孙国强陪同会见。

陈奋健对雄安新区自成立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的成立,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为中国交建的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中国交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主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强化央企担当,聚合全企业之力,争做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排头兵。

雄安新区领导对陈奋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交建主动对接雄安新区开发建设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认为,中国交建作为国资委管理的特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积极践行者和领先者,希望中国交建继续发挥专业实力和全产业链优势,全面参与雄安新区开发建设,为雄安新区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