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刘起涛、陈奋健会见河北省长许勤

时间:2017-05-26 点击:

5月25日,公司董事长刘起涛、总裁陈奋健在石家庄会见了河北省省长许勤,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公司总经济师赵喜安,总裁助理周静波、孙国强,河北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

刘起涛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河北省文化厚重、区位独特、交通便利、市场广阔,新区的设立,更是给双方合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空间。中国交建愿发挥基础设施建设综合优势和全面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品牌效应,积极参与到新区的规划建设中来,搭建平台、提供人才、建立基金,充分发挥自身规划、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优势,多做贡献,实现共赢。

陈奋健表示,中国交建愿积极参与到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区建设、张家口冬奥会的举办等重大战略机遇中去,在水环境综合整治方面提供经验借鉴,在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智慧城市、综合管廊、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整合资源,规划建设。

许勤对中国交建为助力河北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欢迎中国交建参与到新区的建设中来。他表示,河北省一直致力于营造开放包容的发展环境,希望中国交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双方在综合交通、生态环保、智慧城市及特色小镇等领域的合作,聚焦重点、共同联手,将新区的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