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陈奋健会见海口市委书记张琦

时间:2017-05-25 点击:

5月24日,公司总裁陈奋健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协议落地、深化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等话题进行交流。公司副总裁王海怀、海口市市长倪强参加会见。

陈奋健介绍了公司参与海口发展建设和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进展情况。他说,中国交建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和投融资等领域具备行业领先实力,是国内外基础设施建设及参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重要企业。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争做海口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参与者,不断深化和拓展与海口的互利合作,加大在地铁、港城、港口码头、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南渡江水域整治、“海澄文”一体化等领域的投资和开发力度,确保双方达成的共识尽快有效落地,为海口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琦介绍了海口的独特优势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战略目标。他表示,中国交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是行业的领军者,在资金、技术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希望中国交建在合作协议的落实过程中谋划更多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助力海口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