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刘起涛会见印尼海洋统筹部部长鲁胡特

时间:2017-05-16 点击:

5月16日,公司董事长刘起涛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印度尼西亚海洋统筹部部长鲁胡特和印尼投资委员会主席托马斯一行。双方就在印尼市场的业务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对双方关切的项目进行了交流。

鲁胡特对中国交建为印尼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对目前正在实施的项目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一带一路”为双方的合作带来了更多的机遇,欢迎中国交建参与更多印尼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投资。希望中国交建能够与当地企业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印尼政府关注的重点项目,印尼政府将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更多的支持。

刘起涛感谢鲁胡特、托马斯及印尼政府对中国交建一直以来的信任。他表示,中国交建及下属中国港湾、中国路桥、振华重工等公司,已在印尼市场耕耘多年,与当地企业积极开展了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产业园区建设等相关领域的合作。印尼地理位置独特,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市场前景广阔,中国交建愿意继续加强与印尼政府的合作,推动重点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