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刘起涛出席中国港湾干部大会

时间:2017-04-26 点击:

4月2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出席中国港湾干部大会,宣布中国港湾领导班子调整决定并讲话。

刘起涛对中国港湾领导班子调整情况作了说明,对中国港湾领导班子以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中国港湾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保持政治定力;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抓好集团发展战略的落地生根,发挥党委在企业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三是要牢牢把握中国港湾在集团海外业务统筹发展中的战略定位,深刻理解“一体两翼”的深刻内涵,积极打造“生命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四是要从战略协同、创新发展、完善和提升发展体系、提高风险把控能力、持续做好海外党建、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好工作,持续提升。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陈云主持,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宣读了任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