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王海怀会见武汉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

时间:2017-07-11 点击:

7月7日,公司副总裁王海怀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武汉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汉南区区长彭浩。双方就深化合作、共谋产业升级进行交流。公司总经济师赵喜安参加会见。

王海怀欢迎彭浩一行的到访。他表示,中国交建作为建筑央企中唯一一家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已经连续11年获得国资委a级评价。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国家战略的践行者,在国内外承接了一批超级工程,特别是港珠澳大桥、斯里兰卡港口城以及蒙内铁路等,产生了广泛的影响。目前,中国交建处于改革阶段,业务板块日趋多元,信息化产业稳步发展,希望继续借助武汉市独特优势,让双方合作成果再上新台阶。

彭浩表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愿意提供便利条件,为中国交建相关产业落户提供支持服务,未来希望依托中国交建全产业链优势,在城市轨道交通、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建设、旧城改造、装备制造、环境整治、交通信息产业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打造华中地区产业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