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中交科技城项目在西安奠基

时间:2017-07-05 点击:

7月4日,中交科技城高端产业集成区一期东区启动区开工奠基典礼在西安高新区举行。公司副总裁宋海良、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仁华出席典礼。

在致辞中,宋海良表示,西安除了具备交通、资源、人才优势以外,还具有历史文化优势,中交科技城通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已经正式步入了全速前进的阶段,公司将加大力度支持项目建设运营,积极配合政府引进更多的大品牌交通企业入驻中交科技城。

中交科技城项目是中国交建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践行“五商中交”战略,对接西安高新区“5882”战略实施,以实现“建设具有千亿级市值的世界一流、全国领先的交通高新科技产业新城”为目标,着力打造的国内首个交通科技主题园区。项目选址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三次创业核心区,一期总规划面积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8万平米,总投资逾1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