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文岗会见海口市委书记张琦

时间:2017-06-16 点击:

6月13日上午,公司副总裁文岗在海口会见了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双方就加强“十三五”期间的合作进行交流。

文岗对海口市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交建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战略的深度参与者,在国内外参与了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有着成熟的项目管理和运营经验。海口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支点城市,有着独特地理优势和区位优势,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五商中交”战略引领下,中国交建期待与海口市在多个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为海口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琦表示,中国交建是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建设的代表企业,诚信履约,有口皆碑。海口作为北部湾中心城市、海上丝绸之路支点城市和国际旅游岛省会城市,在“十三五”期间有众多发展机遇,也有强烈的转型升级需求。他希望中国交建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口城市建设,发挥央企的模范作用,带动海口本地企业不断成长并积极“走出去”,在旅游、工业园区建设、农业等方面有更多建树。

(责任编辑:党委工作部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