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王海怀会见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

时间:2017-06-12 点击:

6月8日,公司副总裁王海怀会见襄阳市市委书记李乐成。双方就继续深化“十三五”期间的各项合作进行交流。

王海怀表示,中国交建高度重视襄阳市的建设发展,一直积极参与襄阳市经济社会建设,2016年与襄阳市政府签署了5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襄阳市庞公大桥、绕城高速公路、樊城柿铺片区棚户区改造、汉江水环境整治等项目陆续落地实施。中国交建愿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驱动创新,在襄阳市东西轴线、城区水系连通及生态治理、内环线建设、轨道交通建设、鱼梁洲综合开发等一批项目中加大投资建设,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李乐成感谢中国交建对襄阳市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双方合作由来已久,襄阳市内环线上的唐白河大桥、东津大桥均由中国交建建设,“十三五”期间,襄阳市政府将为中国交建在襄的投资和业务发展提供必要支持,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党委工作部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