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陈奋健会见南非交通部部长马桑瓦尼

时间:2017-06-08 点击:

6月5日,公司总裁陈奋健在南非比勒陀尼亚会见了南非交通部长乔•马桑瓦尼。双方就中国交建目前正在积极推动的南非莫洛托客运铁路走廊项目进行了会谈。

陈奋健表示,中交集团作为中国政府全资所有的工程企业,旗下拥有中国港湾、中国路桥、振华重工等具有丰富海外经验的子品牌,经过多年的海外业务发展,中国交建已经成为enr全球排名第三、亚洲排名第一的国际工程承包商,在国际、国内实施了一系列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基建工程项目,具有丰富的国际项目管理与实施经验,完全具备实施莫洛托客运铁路走廊项目的能力。中国交建愿积极协助南非政府解决项目融资,尽早推动项目落地,为解决客运铁路沿线居民出行问题贡献力量。

马桑瓦尼表示,莫洛托客运铁路走廊项目不仅是一个民生项目,更是南非和中国合作的重要依托,南非政府已就该项目成立特别内阁委员会,同时,在项目执行层面成立了项目指导委员会,委员会成员包括交通部部委、客运铁路公司及中国交建。南非交通部会将其它相关政府部门一同纳入指导委员会,共同推动项目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