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介绍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介绍

辽宁维航基业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06-27 点击:

辽宁维航基业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维航基业科技有限公司(原沈阳星辰化工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现位于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二十五号路36-3号。 数十年来,公司在不断加强传统疏浚胶管产品的基础上,研发出各类高性能新品,如深海胶管、矿用软管等,同时从海外引进吸收海洋输油软管生产、测试技术,成为中国第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获得海外船级社认证的制造商,且海洋疏浚胶管国内出口份额第一。

     我公司目前国外主要客户有荷兰IHC、荷兰凡诺德疏浚工程公司、英国weir矿业公司、比利时杨德诺疏浚工程公司、阿联酋国家疏浚公司等,国内客户主要有中交建设集团、长江武汉航道工程局、北京京城工业物流有限公司,以及海洋能源性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马来西亚石油公司、BHP等。公司依靠过硬的产品,赢得海内外客户一致好评。我公司秉承着客户为先、责任为重、合作为本的价值理念,努力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成为客户最可信赖的综合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