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介绍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介绍

无锡中水土工新材料有限公司

时间:2018-11-01 点击:

       无锡中水土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土工新材料、环保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工程特种材料系统设计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系统的技术服务,专业生产各类高强机织土工布、土工模袋、编织土工布、软体排、透水模板布、无纺布、复合土工膜、生态防污屏等产品,年生产能力大于5000万平方米,是国内土工布品种齐全、品牌影响力及生产能力较大的企业之一,已成为中交集团土工材料战略供应商。
十多年来,公司产品在浦东国际机场、南水北调工程、天津南港围海造地工程、长江航道整治、长江南京以下12.5m深水航道整治、上海横沙圈围、通州湾匡围、连云港30万吨航道工程等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大量使用,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都得到了一致好评!
       中水人以高效、诚信、创新的管理理念,竭诚为用户服务,欢迎广大客户前来我公司洽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