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介绍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介绍

三川德青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08 点击:

三川德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贯彻新发展理念,致力于生态文明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而成立的大型环保科技集团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环保装备制造、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城市固废综合治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的研究与运用,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产品及服务涵盖工程泥浆零排放、河湖综合整治、城市管网污泥和城市固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市政环卫清洁及运营服务等领域。

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被认定为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建有闻邦椿院士领衔的院士专家工作站,拥有51项专利技术,承担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水专项”重要子课题研究,主持和参与了多项行业标准编制,并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地质大学等科研院校,德国、芬兰等国际知名环保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环保泥水处理装备及工程泥浆零排放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完全替代进口;公司通过引进、吸收、消化、再创新研发的管渠污泥处理处置技术,技术国内首创,有效地解决了我国城市管网污泥长期得不到妥善处置的难题。

近几年来,公司依靠在“泥、土、渣”处理与处置领域的研发技术及装备制造优势,在工程泥浆零排放、河湖综合整治、城市管网污泥和城市固废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等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未来,三川德青公司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关注地球、山川得清”为使命,以打造“一流绿色环保综合服务商”为愿景,以更加“开放、包容、合作”的姿态,提供PPP、EPC等多样化投资合作模式,与各方共建共享平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