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介绍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介绍

北京中标绿建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10 点击:
北京中标绿建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工业固废资源化与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单位、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标准化咨询领域业务范围广、综合实力强的技术咨询服务企业之一,现下属拥有三家技术服务中心,一家分院,团队专业人员100余人,专注于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团体标准的研编、立项、起草、翻译。为标准出版发行、贯标培训、宣传推广、产品落地、检测认证、产权保护、课题研究等提供“标准化+”解决方案,以及基于标准化的战略咨询、试点规划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提供定制服务。主持和参与了100余部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作。公司作为是中国工程建设标化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员单位,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以推动技术进步为梦想,秉承“高标准”的客户服务理念,与您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