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介绍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介绍

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7-06-05 点击:

   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CHEC)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CCCC)的子公司,代表中国交建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在世界各地设有70多个分(子)公司和办事处,业务涵盖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建项目合同额超过190亿美元,全球从业人员超过10000人。

   中国港湾立足于在海事工程、疏浚吹填、公路桥梁、铁路及轨道交通、航空枢纽以及相关成套设备供应与安装等基础设施领域,提供工程承包及投资的一体化服务,并在房建、市政环保、水利工程、电站电厂、资源开发等领域具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凭借技术、设备、营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CHEC"已成为国际工程行业的知名品牌。

   中国港湾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感知责任、优质回报、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包容、诚信、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在世界各地承建了一批具有国际影响的标志性工程,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实现同呼吸、共命运、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