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介绍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介绍

湖南兴禹建设有限公司

时间:2017-06-05 点击:

湖南兴禹建设有限公司组建于1998年3月,拥有企业注册资本金10019万元,固定资产超过2亿元,是经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的大型施工企业。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同时具有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具备承接水利水电工程、疏浚吹填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港口航道工程、市政、公路工程、电力安装工程、水电站工程、机电排灌工程、金属结构制作安装工程、基础处理高喷灌浆工程等施工项目的总承包和专业承包的施工能力。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工程专业技术人员22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6人,建造师35名,工程师128人,具有较强的科学管理队伍及专业技术水平。拥有各类施工机械设备558台(套),其中:1600型绞吸式挖泥船系荷兰进口先进设备,“水王”多功能环保作业船,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工程钻机、搅拌站、塔吊、各类建筑机械、质量检测设备、电气试验设备、GPS全站测量设备等施工机械设备齐全;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具有国际标准的科学管理保证体系。

多年来,公司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诚取信、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科学管理、精心施工、技术创新的质量方针,先后承接了和实施了湖南省洞庭湖二期治理施工项目、石家河水电站施工项目、湖南省日元贷款城市防洪工程张家界子项目、常德市江南城市防洪工程、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援建项目、柬埔寨Komping Puoy水利灌溉系统建设工程、柳叶湖万金障综合整治工程、湖南省亚行贷款城市防洪工程及新疆乌拉泊水库清淤工程等国际、国内重点工程的施工,工程施工项目遍布东南亚、天津、山东、上海、福建、广东、海南等地,建造出了多个优质、优良工程,为国家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企业连续多年被工商行政主管部门评为国家级、省级“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单位,湖南省水利厅授予的“水利经济先进单位”,湖南省建设厅授予的“省级专业施工十强企业”,湖南省安全生产管理局颁发的“施工企业安全合格”先进单位和湖南省建设银行颁发的“AAA”资信企业,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授予的“AAA”信用等级单位,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展臂怀拥凌云梦,望尽天涯志亦高。湖南兴禹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以崭新的姿态,感恩的心情,敬畏的精神,立足湖南,面向全国,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努力打造让社会放心、让业主满意的建筑业综合企业,竭诚与社会各界合作,携手开创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