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聚焦 >>  行业资讯

中交疏浚与河口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7-09-24 点击:

       9月16日,中交疏浚与河口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在北京中交大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从流域性、区域性生态环境治理和修复、国门形象提升、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相关绿色产业开发、城镇污水处理、给排水、固体废物处理等领域进行合作。

      中交疏浚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刘军军表示,作为特大型央企中国交建旗下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业务板块之一,中交疏浚将结合河口的长远发展规划,在人员、资金、产业配套及管理创新等方面全力投入,积极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推动河口经济又快又好的发展。

      河口县委书记毛宗晦首先介绍了河口瑶族自治县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河口欢迎像中交疏浚积极参与河口的城市建设,共同打造中国西南最漂亮口岸;河口县将为中交疏浚在河口的发展提供优质的项目资源、政务服务环境以及相应政策。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进合作协议落实,深化各领域合作。

      (编辑整理:王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