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聚焦 >>  行业资讯

振华启东海工为中交上航局两艘6500方耙吸船举行开工仪式

时间:2017-10-14 点击:

      10月9日上午,上海振华重工启东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中交上航局下属中港疏浚有限公司两艘6500m³耙吸式挖泥船建造项目开工仪式。


      中交上航局董事长侯晓明在致辞中从项目的新的技术理念、新的合作模式、新的发展时期三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对项目的进展进行了肯定。

      IHC总裁Mr.Dave van der Heyde在致辞中回顾了IHC和中交上航局的合作历史,同时也展望了未来。IHC公司目前在升级转型中,希望通过这次项目的合作,能够积极的打开中国市场,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该项目是上海振华重工继27方抓斗挖泥船,3500m³/h绞吸挖泥船, 10000m³耙吸挖泥船项目后,与中交上航局的又一次合作。

      该船由荷兰IHC公司负责基本设计并提供主要的疏浚及电气设备,由中交船研中心负责详细设计。这种合作模式在国内尚属首次,这个模式的创新对中交上航局、上海振华重工、中交集团乃至整个中国的疏浚业务拓展及规划,都具有非常高的战略意义。

      (编辑整理:王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