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聚焦 >>  行业资讯

历时6年,中交广航局参建的海花岛工程全面完工

时间:2019-03-14 点击:

3月7日,中交广航局承建的海花岛1#岛a港池封口段围堤工程及海花岛1#岛游艇湾护岸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这也标志标志着历时6年建设的海花岛工程已全部完成。

海花岛工程俯瞰图

该工程属于大型综合水工项目,自2013年3月开工以来,海花岛项目部共完成10个工程项目的建设,包括抛石围堰、吹填砂、直立式护岸、围堤护岸改造等大型水工工程和配套的内海疏浚工程。

海花岛2#岛直立护岸全景

施工期间,海花岛项目部成功创造出“水深小于绞吸挖泥船最小设计挖深值条件下施工”的国家一级工法,并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原则,成功防抗“彩虹”“山竹”等超级台风,实现六年施工“零事故”,按时保质完成了各项节点任务。

海花岛工程项目的顺利完成,对发挥海南特有的热带海岛旅游资源优势和生态环境优势,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战略发展,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将极大地提升海南省滨海旅游的形象

(来源:中交广航局 编辑:严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