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聚焦 >>  行业资讯

中交海南工程建设团队获得2016年感动交通年度特别致敬人物

时间:2017-04-27 点击:

        2017年4月25日,交通运输部召开视频报告会,揭晓“2016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评选结果。中交海南工程建设团队获得“2016年感动交通年度特别致敬人物”称号。

       2016年11月25日,交通运输部联合中华全国总工会开展了 “2016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经过一系列评选活动,中交海南工程建设团队获得“2016年感动交通年度特别致敬人物”称号。

      南海工程是迄今为止全世界规模最大的远海大跨距施工项目,作为唯一施工单位,中交集团建设者“宁让汗水浮起船、不让工期拖一天”,仅用3年多时间,就将沧海变桑田、孤礁变绿洲,建成机场、码头、灯塔、医院、气象站等设施,完善了岛礁的相关功能,改善了驻守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履行了我国在海上搜寻与救助、防灾减灾、海洋科研、气象观察、环境保护、航行安全、渔业生产服务等方面承担的国际责任和义务,为国家民族赢得了主权尊严。